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27

12/26(上):鎌倉。小町通り。鶴岡八幡宮

照片爆了只好分兩篇
本來就一直有想去鎌倉,康總和VIP很想去,於是就跟著去了
一早起來我就覺得超級冷無敵冷冷斃了


原本他們拿了個中文簡介,可以訂BUS TOUR,但那個電話號碼不通,後來就決定自己去
東京過去大概是60~90分鐘,因為出發地不同於是直接約在這邊見,到的時候接近11點


這裡是東口,這條進去就是小町通り了


車站旁的觀光地圖,下面有寫主要景點走路或搭車多久,我沒拍


總之就是寺廟寺廟寺廟寺廟!!我下次來一定要走源氏路線,大概是這樣源頼朝が見た鎌倉を歩く

小町通り,往鶴岡八幡宮


第一家店就是どんぐり共和国,於是康總買了不少,我在一旁大力阻止XD!


不管哪家都超可愛的


大的トトロ滿願石超可愛的!!!


我從第一次看到バロン音樂盒就超想買,但是他很貴又沒用哎,補一下商品圖



到處都有大佛,大佛系列餅乾,還有很多有特色的店等等


左下是在賣過年用的松枝等

源 吉兆庵鎌倉本店,兩位買了一點伴手禮


這裡也有人力車,還有很有特色的三井住友


糕餅店也很多,那個もち我本來想買來吃,又不太想花錢就算了


現烤せんべい


一枚50,有點鹹但很好吃


蜜餞團子店


雖然是冷的但還是好吃


蜂蜜店


蜂蜜冰淇淋爆炸好吃,冰淇淋本身就是蜂蜜味,有三種淋醬可以選,這是蜂蜜柚子


轉出去若宮大道,這點燈應該很漂亮吧


剛好有人在拍婚紗。直走下去就到鶴岡八幡宮正門

簡單說就是日本三大八幡宮之一,1063年源賴義平定奧洲回到鎌倉,把出陣前祈願過的京都石清水八幡宮迎到由比ヶ浜辺開始祭祀,之後源賴朝把八幡宮遷到現在的地方,1191年整建成鎌倉幕府宗社,現在的本殿是1821年11代將軍徳川家斉建造


鳥居,看這萬里無雲!


有老鷹,我愛老鷹,超棒的!!!
這裡有好幾隻飛來飛去,而且還會叫啊啊啊!!聽到老鷹叫我整個都萌了(自重
這張是截過的,整張照片其他部分藍得非常平均,完全沒有別的顏色


喔喔喔超近超可愛的!!!



門口,真是氣勢磅礡



還有棵天然紀念物



往裡走,還好一段


岔路


終於到了,天空好藍


超冷的但還是得洗手漱口


非常專業的還有休息處,裡面也有賣點吃的


超豐富的絵馬


販賣處


沿著巨大樓梯爬上來就是正殿,天空藍得好像假的!


正殿


這裡也有販賣處和掛絵馬的地方


離開時在鳥居上看到大鳥!


但他突然起飛我來不及拍哈哈哈哈


接著走回車站,在小町隨便找了家不太貴的吃飯,不是價格驚人就是太多人


從車站往大佛走,寫說30分鐘會到


途中看到這個,嗯,我回乘坐電車有看到他本人,是個很時髦的建築喔哈哈哈哈


中間錯過了轉彎,結果拍到這個



一個很有趣的建築,應該是餐廳


回到正確的路上,經過六地藏,這裡離大佛還有1.1km


經過了很有古靈閣fu的銀行,應該沒在使用了吧?


突然在地上發現指標,我們從2.1km的地方走過來的啊啊!!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轉彎處,還有200公尺


於是我們終於走到了,天啊這真的只有30分嗎我覺得不止吧


接下半場!

2 則留言:

  1. photographs are very beautyfu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鎌倉真的很漂亮,沒辦法去京都先來這邊看看哈哈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