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27

12/26(下):鎌倉。鎌倉高校。江ノ島

高德院大佛


很棒的夕陽



我們終於走到了高德院,門口也有鳩サブレー,是當是名產很多點都有


門口,鎌倉大仏殿高徳院,有很詳細的大佛解說

高德院本尊,銅造阿彌陀如來像,高約11.3m重約12lt,創建部分很多都還不明,無法確定原型作者,當初放置佛像的堂宇在1334年和1369年分別因大風和地震毀損後,在露天下荒廢,至江戶中期才復興


買了門票就可以進去了,一進去果然還是要先洗手漱口


轉過去就可以看到大佛了


國寶碑


正面,好大


近照,前面那個是香爐


背面


這裡也有御守跟紀念品可以買,可以進到大佛裡面,一人20日幣


樓梯超級暗,所以天色暗了就不開放了


離開大佛,往江ノ電長谷站前進,會經過長谷觀音寺,但沒時間了就沒進去


車站,一日券是580日幣,下車超過兩站就值得買,我們要去鎌倉高校前和江ノ島,所以買了


江ノ電也是很有名的觀光點,今年110周年了,在民宅中間行駛
有站只有一條鐵軌(例如鎌倉高校前),所以會暫停在兩條鐵軌處會車,所以班距也長
有些站月台短,所以會廣播請後兩節(或前兩節)車廂的乘客下來換車廂,之後就會脫離車廂

可以看到海


每個人都狂拍照哈哈,這是第一節


下車!康總強烈要求要到這裡來看湘北高中的原型!
前一天康總一直說要來,我說要來做什麼,他說
「那就是灌籃高手的學校啊!你不知道喔!!」
「因為我是海南(秒答)」
硬是連對話配色都要配海南色的我,這真的只是意外,我按下顏色才發現
可見我真的是徹頭徹尾的海南,常勝


月台就只有小小一個,鐵軌外就是車道,看出去就是海



看這景色難怪流川楓都沿海騎腳踏車上學


車站很小,連票口都沒有,也沒人管,不知道是因為平日還是本來就這樣


走出來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平交道!康總整個嗨翻了,嗨到我都想裝作不認識他
我真心的覺得還好沒有海南不然我真的沒有資格念他(遠目



這時有兩個台灣男生出現,正討論要不要等電車經過因為班距有點長,擺明就跟我們一樣的啊XD!

我們後來有等到喔,雖然超冷又有海風冷到我已經快往生了但還是憑著我對海南的愛拍下來了(錯光



沿左邊走上去就是學校門口,我們一度不太確定往哪邊,最後我說「看同學從哪邊過來反方向就對了!」


所以平安地到了學校門口,這一瞬間康總又陷入過嗨狀態了


往學校裡,當然是不能進去的,同學們應該困擾吧遊客很多XDD


倒是我們一直都只有看到男同學,都是社團結束的樣子
我說「這間學校只有男生喔?是男校!?」
康總秒答「什麼!那晴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你去問桜木花道啊不要問我XDDDDD!!!」

第二張的夕陽就是在這時拍到的


於是前往江ノ島,在月台等車,這種冷到要往生的天氣竟然有人在海中衝浪,偉哉!


有一些是有圖案的車


到了車站


欄杆也太可愛了這個!!


沿著商店街走,我已經快凍僵了,出商店街往地下道


地下道裡的看板


可以拍到那個蠟燭展望台的頂,年底那邊有燈飾


接著是長長長長的大橋,咱已經呈現冰棒狀,我今天已經穿很多了啊天啊
過橋後就到入口了,有九份的感覺


這時大概16~17點,但店已經關了一半以上了,上坡頂就是江島神社


天黑了正殿也關了,就沒上去了


在往上去就是往展望台,江の島シーキャンドル (江の島展望灯台)售票處


好貴不是我們在說,雖然燈飾很漂亮但我們還是放棄了
植物園門票200、展望台500(含植物園門票)
往上去可以爬樓梯(數百階)也可以搭電扶梯,電扶梯350,下來還是要走樓梯喔
以上展望台+電扶梯套票750(便宜100),一日券(可無限進出還加島岩屋入場)1000

所以我們就走回去了,這裡吃得好貴,不愧是觀光區,最低也要1000日幣上下
我說「回東京吃還比較便宜」於是就決定回去吃

再次走上這橋,基本上我們來回都是冷到沒辦法聊天的狀態


回到車站,坐回鎌倉換車各自回家


這次買的御守們


工作守也太有用了吧我回去馬上接到電話,省我掙扎半天要打電話還是要當面講!
我下次有去一定好好參拜一下

大象曰「馬上召到一個信徒!」

2 則留言:

  1. 我可能需要搜括那家的御守回來發送給大家,大家都好需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但是我在大佛有買心願成就,不知道是哪位保佑我,所以只好兩邊都信徒了哈哈哈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