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9

1/3:横浜

我對横浜完全沒有印象,搞不好小時候有去過但我不記得了
超級冷的,超級超級冷的!!!


這裡離我住的地方大概一小時車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横浜駅月台,上次去鎌倉時有經過


大概是太冷了跟某些車站一樣設有室內等候室


站裡很有觀光的FU


因為我忘記桜木町比較近,所以轉車了一站


一出來就是首圖的廣場


棚子就是搭百元觀光公車的地方


左邊這棟也是百貨商場,我們不太知道該怎麼走,大象說「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所以我們跟著人群走上了有電動步道的空中聯絡橋,完全搞不清楚前方是通往何地


太長了所以步道還分兩段,我半途走出來往外拍


聯絡橋的尾端看到前方是目的地之一THE LANDMARK TOWER,太完美了


搭上斜坡電扶梯繼續往門口前進,右手邊就是往69F展望台SKY GARDEN


入口和電梯在這裡,我們就略過這邊了


一進去就是三樓,詢問台什麼的也都在三樓,這是電扶梯


彎曲的電扶梯往上


從五樓往中庭照


從B1往上照


GODIVA門口的巨大飲料


文明堂!!!!カステラ啊!!!!馬上就買了硬是比銀座版的便宜


賣場裡有どんぐり、JUMP、POKEMON(而且還兩層)
還有個日本小學女生很愛的寶石寵物之類的專賣店,整間擠爆了很恐怖


B1可以直通QUEEN'S EAST,也就是個百貨商場,總共四棟還五棟


因為要把握時間,百貨公司看起來也都差不多所以大象決定先去赤レンガ,於是我們從兩棟中間走出來


展望台那棟

以及他下面的深淵(?


COSMO WORLD的方向走,簡單說就是入園無料,遊樂設施才收錢
裡面有些在室內的看起來好像挺有趣的,但我們當然還是略過了


過橋時拍的,超級冷的!!!!


再往前一些就是WORLD PORTERS,他還是一個百貨賣場....


我們的目的是赤レンガ所以略過了他....回來時有稍微繞一下,嗯就是個商場


這個不解釋XDDDDDD

繼續走,日本地勢低的地方都有這個,鎌倉不但到處都有而且還叫你注意海嘯,有強震要往地勢高處跑之類的


前面就是横浜赤レンガ倉庫了,他依舊是個商場.....
右邊短的是一號館,左邊是二號館,說一號館在1923年關東大地震震壞了30%,就維持這樣了


白色那個是溜冰場,每年冬天都有的樣子,人很多

冷斃了但還是要出來拍一下正面

內面


裡面差不多是這樣


挺有特色的,屏除人爆炸了這點,是值得逛逛的地方



很可愛的標誌


三樓有個幸福的鐘,說情侶一起去敲鐘就會幸福,但他在外面,他竟然在外面


冷到整個走廊都沒人啊你看看!!!從鐘後面往外拍,真的超冷的沒幾個人


先吃了飯,nana's green tea也是很有名的聯鎖店,一直很想喝一杯


日本蛋包飯真的很好吃,隨便一家餐廳都挺好吃的,我在日本吃好多蛋包飯還沒吃到難吃的
這才是真的蛋包飯啊!不要再相信炒飯上面蓋一張煎蛋的東西叫蛋包飯了!!


抹茶真的很貴,這杯抹茶拿鐵大概300cc吧,日幣480啊!

前往一號館,一樓地板有建材等


有個薑餅屋


還有個咖啡廳,這樣1260,湯很濃淡有點小碗,蘋果派大象超滿意


出來後已經點燈了


往回走,地上也很可愛


進去逛了一下


連接通道


可以看到摩天輪


這好像是飯店,洞裡一整圈燈超厲害的


本來想等摩天輪整個亮燈,但他一直沒有進行到全亮,都只亮些部分的花樣
一邊兩個女生也想等,但基於太冷了他們也早早放棄了
最後在半路拍到摩天輪點燈,整個凍僵了我,跟上次去鎌倉有拚的冷


今日戰利品,大盒的是大象要送人的,小盒的是因為看起來很好吃買回來自己吃的
橫的那條就是カステラ,白色是磨砂膏,明信片.....對啦我又買了啊啊啊啊!!


這次就沒去中華街了,以後有機會再看看吧

2 則留言:

  1. 你是去日本吃蛋包飯的吧XDDDDDD(認真
    從發網誌開始你吃了多少蛋包飯你說說(翻照片
    不過薑餅屋好威!!!!
    但是說實在的長這麼大我還沒吃過薑餅屋=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可以開一個tag叫蛋包飯.....因為日本蛋包飯好吃又不貴啊!!(日本物價來說
      我也沒吃過欸,你應該趁聖誕節的時候去無印買薑餅屋材料包的XDDD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